第十七屆亞洲武術聯合會代表大會圓滿結束


2018年8月17日在2018印尼亞洲運動會前,亞武聯在雅加達Grand Mercure Kemayoran召開了第四十五屆執委會會議及第十七屆代表大會。 

本次代表大會共有二十個國家地區共派出超過40名代表出席,首先由現任主席霍震寰致詞,並由印尼武術協會主席Airlangga Hartarto致歡迎詞。

2018年是亞武聯的改選年,霍主席在致詞時表示,亞武聯經歷了充滿挑戰的四年,除了2014年新的主席及秘書長上任,秘書處亦從日本轉移到澳門;2016年進行了章程修改,增加醫務及市場推廣委員會;亦增加了多個賽事,如2017年第一屆亞洲杯武術散打比賽及今年將舉行的第一屆亞洲傳統武術錦標賽;並成立亞洲武術發展基金以支持各國武術發展。他相信新的團隊會繼續推動亞武聯及亞洲武術發展。  

期後,會議上決議出新一屆執委會名單,任期為2018年至2022年,主席霍震寰連任,副主席為 邁哈迪‧阿里内賈德(伊朗)、張秋平(中國)、吳華彬(菲律賓)及朴昶範(韓國)。秘書長陳永傑(澳門),委員為李伯波(緬甸)、楊美蓉(中華台北)、Bhupender Bajwa(印度)、岡崎溫(日本)、張金發(馬來西亞)和Airlangga Hartarto(印尼)。  

同時,會議中通過第一屆亞洲傳統武術錦標賽2018年11月底在中國南京舉行,2019年第十屆亞洲青少年武術錦標賽承辦國為文萊,2020年第十屆亞洲武術錦標賽則由印度承辦。  

會上除討論亞武聯事務,今年特別邀請國際武術聯合會吳廷貴執行副主席列席會議,並向一眾會員介紹國際武聯未來計劃,他表示很高興受邀,這是很好的機會能令洲武聯更緊貼及支持國際武聯工作。  

最後,為表揚並感謝即將離任的副主席村岡久平(日本)及紀永輝(馬來西亞)過去多年來為亞洲武術發展作出的貢獻,亞武聯向其授予名譽副主席職務。村岡久平因身體原因未能出席,由岡崎溫代表接受。另外, 技術委員會副主任默罕默德(伊朗)亦將離任,為感謝他為服務亞武聯達二十年,向他致送感謝狀。  

下一屆代表大會將於2020年在印度亞錦賽期間舉行。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