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亞洲青少年武術錦標賽歡迎茶會


第十屆亞洲青少年武術錦標賽歡迎茶會於818日下午430在舉行,亞洲武術聯合會霍震寰主席及汶萊汶化、青年及體育部長阿米魯丁少將(Major General (Rtd) Dato Paduka Seri Awang Haji Aminuddin Ihsan bin Pehin Orang Kaya Saiful Mulok Dato Seri Paduka Haji Abidin)分別致詞。 

霍主席感謝汶萊政府、汶萊武術總會以及賽事組委會全體成員為籌備是次賽事所付出的努力,並祝賀賽事成功舉行。他表示本次亞青賽是汶萊舉辦的首個國際性武術錦標賽,可見汶萊武術發展成熟,汶萊武術近年表現出色,特別感謝汶萊政 對武術運動發展的支持,不斷培育武術運動的幼苗 

阿米魯丁少將知道這是很多參加者第一次到汶萊,希望大家享受在汶萊的美好時光。這次錦標賽除了能令武術在汶萊和亞洲推廣,更是一個加強聯繫及了解的平台。同時寄語汶萊運動員盡力做好自己為國家帶來榮耀,展示專業水平及汶萊的美麗文化尊重賽事的所有人。

霍震寰主席向阿米魯丁少將及汶萊武術總會分別致送紀念品,以感謝其對本次賽事的支持及付出。其後,阿米魯丁少將代表主辦城市逐一向所有參賽隊伍致送紀念品感謝他們的參與。

第十屆亞洲青少年武術錦標賽共有來自19個國家地區的隊伍參加,包括汶萊、中國、中國香港、印尼、印度、伊朗、日本、約旦、哈薩克斯坦、韓國、吉爾吉斯斯坦、黎巴嫩、中國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斯里蘭卡、中華台北、和越南,分別派出305名套路運動員及129名散打運動員參賽,包括隨隊官員在內超過500人參與這次錦標賽。

第十屆亞洲青少年武術錦標賽將於19日上午8:30在哈山納柏嘉國家室內體育館開幕。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