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世界武術日將於2022年8月13日舉行


國際武聯將於2022813日(週六)進行世界武術日(World Wushu-Kungfu Day, WWKD)的興祝。這是由國際武聯設立的第五屆世界武術日,主題為「武術:青年·未來」。

  國際武聯媒體部正在策劃收集預熱視頻,希望您或者您的代表隊可以一段短視頻為本次世界武術日預熱獻祝福。

                                              

1.        視頻內容要求:

l   視頻開頭和結尾做抱拳禮。

l   開頭簡單介紹「我是xxx,來自(國家/地區)+城市,職業」;

l   中間拳術展示或創意慶祝,

l   包括2022年世界武術日主題「武術:青年·未來」,

2.        拍攝背景:
光線充足,無背光;無雜音;最好為地標或標誌性場地,居家亦可,無商業廣告牌等。

3.        時長和格式:
30-180
秒視頻,MP4格式,合適尺寸1280 x 720 (720 ppi)

 

請於731日前將視頻發送至郵箱media@iwuf.org

 

2022年世界武術日宣傳大禮包(包含中英文宣傳冊、官方會徽品牌指南、武術項目圖標)可點擊國際武聯官網下載:http://www.iwuf.org/multimedia/?doc-type=world-wushu-kungfu-day.

 

  感謝您對武術運動宣傳與推廣的支持!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