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運會第一次技術代表會議在雅加達召開


2018年亞洲運動會將於印尼舉行,並於2017年3月4日在雅加達舉行第一次技術代表會議。亞洲武術聯合會委派技術委員會張玉萍主任擔任武術項目技術代表,並在武術競賽經理戴梓峰(Heriyanto)陪同下,聯同國際武聯技術委員金肖冰及亞武聯秘書處人員出席這次會議。

本次會議中,亞奧理事會及印尼亞運組委會出席成員包括:亞奧理事會終身榮譽副主席魏紀中及亞運會部經理Haider Farman,印尼青年及體育部秘書Gatot S. Dewa Broto、印尼亞運會組委會代理秘書長Harry Warganegara、體育部副總監Lukman Niode及運動會營運部門代表等。當天包括亞洲及國際體育聯合會代表、場館經理、競賽經理及組委會成員等共180位代表齊聚雅加達出席會議。


魏紀中先生代表亞奧理事會主席,對代表們的到來表示歡迎,並指出技術代表和組委會的溝通合作十分重要,簡述了包括比賽規格、仲裁、技術人員安排及比賽期間的意外報告等基本原則。

Haider Farman先生表示,這將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亞運會。技術代表和技術人員的支持影響到整個亞運會的成功。他介紹了所有技術代表的職責內容、運動員的參賽資格、報名截止日期和相關法規。

印尼組委會營運部門、場館部門等也簡介了各項目的場館、交通及住宿安排。印尼總統已要求各級政府部門加快亞運會的準備進程,Gatot S. Dewabroto先生向與會技術代表保證,所有的修繕和開發工作將在今年十月底前完成。

截至會議當日,2018亞運會將有42個大項59個分項接近500項比賽。在印尼武術協會的努力下,武術比賽共有17項,比上屆2014仁川亞運增加了兩個項目。

第18屆亞運會將於2018年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及巨港兩個城市共4組場館群舉行。雅加達也將在今年10月及11月為10個項目進行測試賽,以為明年亞運會提前作好準備。

武術比賽將於2018年8月19日至23日在雅加達國際會展中心(JIExpo)舉行,亞武聯將與印尼武協繼續合作,完善技術手冊及比賽場地等細節。


第二次技術代表會議將於今年8月初召開。




回最頂